close

星期六在路旁看到捐血車,上面的標示血庫血液存量的圖表

還真的是少的可憐,反正2個月也才250CC阿

不需要幾天就回來的,所以我又上去捐了

在我前面排對那個女生,就一直覺得好像認的她的臉...只是不知道她是誰

本來想說可能是補習班裡的人吧

那麼多人在那邊進進出出,看過幾次卻不認得也是很正常的阿

等到她進小房間做血液檢驗的時候 我才發現,她用的身分證件是學生證

而且她的學生證長的還跟我的差不多....難怪好像認的她的臉

不過她沒捐血就下車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她的血給她自己用都不太夠了吧

換我了~~我那麼健康 當然是過關拉~

不過這次捐一點都不像前幾次那麼順利

針頭插進左手的血管了,但血液竟然流不出來 ...

我還以為是她沒插到血管..但護士說有阿 前端有血出來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再繼續流出來...

就這樣...我的手像是實驗品一樣 經過兩個護士都流不出來....所以只好換成右手了

不過換成右手更糟了....我懷疑她插到我的神經之類的...

因為好痛喔 而且痛的不是針插進去的地方 是手腕到針插的地方 整隻都會痛....

不過這次血倒是很順裡的流出來了

就這樣...不過捐250CC的血弄的兩手都是針孔

而且我的右手還有點怪怪的....不是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嗎?

我可不希望.....我因為捐血一袋而害的我的手受什麼奇怪的傷阿...

這樣的話也太不划算了 ...

 

下面這隻是捐血送的布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