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上帝又會給我意外

所以提早執行  結果 上帝還是給了我意外

躲過一個  在忽略一個 

卻還是束手無策的  面對最後一個  意外

這種感覺     算難過嗎?    我只知道   我沒辦法開心

這種失落     算受傷嗎?    我只知道   我沒辦法跟自己說沒關係

沒關係這三個字..我想一直都是說給別人聽的吧

櫃子裡的  VODKA   我還沒有開

要是找的到人跟我一起喝  我想我故意忽略我明天早上必須早起

然後打開他

 

結果就是 

x的 

明天  我還是要早起  面對  我那一半  亂七八糟的研究所求學人生

跟另一半  支離破亂   我那不知何年何月 才能安定下來的 感情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