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狗..掰了..

被捕了  我想...好吧  安心上路  

我跟你說過幾百次了...你是野生的

這片山上很多人不喜歡你  快走吧

看到籠子要記得跑  你....就是不聽

我知道 一開始 養你的 是人類

棄養你的 是人類

現在捕你  滅你的  還是人類...

恩...我很弱小

我只能...解除你脖子的束縛

找機會給你吃的

其他的...

就算我想  我也沒辦法幫你什麼

我能做的 就這麼多

我家的環境  顯然 不適合養狗

我自己都吃得夠糟的了 就靠我 很難讓你吃飽

好不容易有人好心肯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借你一片土地睡覺

你又三天兩頭非往學校跑不可

連吹箭你都跑過了....怎麼這次就不知道跑了呢...

才當著面教過你  看到籠子要跑的阿 

哀....聽說你最後很乖...好吧..我想可能  時辰也差不多了

替你在史記上  寫上一筆

你...安心上路 下次改當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