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都有開心的暑假計畫

去捷運貓纜打工  到學小當實習教師  去峇里島畢業旅行

我呢??

我想. . . 我應該是要留在這深山野嶺之中

或許是訊息在溝通傳輸上的翻譯不太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了整個暑假都要留下了

而絕照樓的住宿費也不便宜  一天要八十多塊阿...

我想 我的暑假計畫 應該就是 好好讀書 空閒是運動運動

然後. . . 看學校有沒有哪的單位有散工可以做的  就打個工

只要住宿費回來就好. . . (看吧 生活中的必需品 陽光 空氣 水 "錢")

當然 最好是可以有點時間讓我忙裡偷閒一下

好下個山回家跟家人聊聊天 

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約到女孩去喝個下午茶

等著暑假結束後 我可以有明顯的升級!~

這. .. 應該就是所謂的暑假計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