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晴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今天天氣晴朗而已

好像這也是一首歌名  但 與我的心情無關

暑假過一週了  還是待在山上

現在的行程呢 就是早上上課到快1點  或許是2點

然後 去全家晃晃   晚上看點東西  運動一下 然後睡覺

生活比起之前 算是規律不少啦~

遇到班上的同學  已經到實驗室是開始"上班"啦

聽說開始做事 就開始拿錢

而我. . . .老闆今天沒有來. . .

所以今天又沒進度了. . . 真的有點麻煩

本來留下應該是為了研究所  但我留下卻都跟學弟們一起上課

準備考證照  我不知道我這樣到底行不行  但. . . 好過麼都沒做吧?

PLC 今天的PLC 隱約的覺得 我聽過了. ..

不 不是隱約 我根本就聽過. . . 不過多聽當複習吧

考證照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  多聽 印象深一點事好事

最近 聽說了些 或許荒唐 或許可笑 或許荒謬的故事

 

話說 關於愛情 該怎麼定位  這一直都是個複雜的問題

又有人問我是不是想追小妹啦.. .

不知道是幾個人問啦  都說是小妹啦 怎麼還會追她呢... 

會追的 就不會叫小妹了  是吧!~

 

今天 多學會了一樣東西   盤點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